人的记忆力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衰退,写作可以弥补记忆的不足,将曾经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记录下来,也便于保存一份美好的回忆。大家想知道怎么样才能写一篇比较优质的范文吗?下面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优秀范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本人于20xx年11月12日因给同事过生日,一起外出吃饭,而后去劳动厅拿9月份的成绩,看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回公司,从而导致公司前台无人值班而影响了公司工作的正常运行。 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感觉到对自己放松要求,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内疚,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写的检讨书! 2月5日,我擅自离开岗位旷工,虽然领导说,说出旷工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工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工的决心。早在我刚踏进厂区大门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不得迟到,不得旷工。其时,领导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领导和管理组对我的一片苦心。自己并没有好好的去考虑我现在的责任,造成了现在的错误。 短短x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不该旷工的。我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组织上仍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我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做事要有始有终,工作也一样,不能半途而废,所以,我要感谢领导让我写了这份检查,是领导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了我改过的的机会,使我离成功更进了一部。我会努力的工作,借用伟人的话来说就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说真心话,在公司上班认识很多同仁真的很开心很愉悦!我已经把这个工作当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请领导继续关心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这份工作也是我个人社会价值的主要体现。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当面打声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关于我的此次旷工,客观原因是因为的鞋子旧了,因为是下雨天鞋子进水,行走起来非常不方便。于是在今天上班路上我先是逛了商场,到了商场的鞋店,不料很多商场店铺没有开门。因此我就在商场里等待。时间很快到了8点,到了上班时间。于是我为了买鞋就没有去上班。当购买了鞋子之后,我依然没有回到公司上班,当时我的心情是因为雨天鞋子进水而糟糕透了,因此也就没有回到公司上班。 对于此次无故旷工的检讨,我身为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肯定是一项过错的,我承担自己的责任。今后我承诺再不犯此等错误,即使有客观原因也应该打电话和领导请示。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讨书,希望能够争取您的原谅。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昨天旷工我在这里真诚的向您道个歉,我对不起公司、对不起您、对不起同事。我知道公司对于员工旷工是绝对不会从轻处理的,虽然我是公司三四年的老员工了,您也不要给我“照顾”,视情节严重程度,您按照公司规矩,该怎么罚我就这么罚我,我都情愿,因为我知道自己做出了事情,我也没什么好跟您解释的,我不想撒谎骗您,那也没意思。 我跟您实话实说吧,也不兜圈子,我也不是什么刚来公司不久的小白了,公司的规章制度我一清二楚,我是清楚自己在干嘛。我昨天是连公司都没来,领导您给我打电话我也没接,手机关机。我承认我是故意旷工的,当然我也承认我是有点小脾气,才会做出旷工的事情的,虽然说这是我来到公司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被处分,虽然我知道这件事对我这个员工来说是非常错误的,但是我这次是一点也不觉得后悔,我在上一周我就跟您提过的,我说我女朋友昨天就要生日了,我需要请假一天去陪她,希望到时候能得到您的批准,在那天不要安排重要客户给我,让我可以安心的陪她过生日,我本以为可以非常愉快的决定的,但是我却得到了您强烈的反对,我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您当是拒绝我的理由,您说现在公司相信我给了我那么多重要的客户,都等着我去搞定,我这个时候请假会给公司带来很大的损失,还说只是女朋友生日了就需要请假了,上次你妈生日的时候还不照样是在公司上班,我被您说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谁让您是领导呢,但是我答应女朋友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所以我才会在昨天旷工的,为了不让您打扰到我,所以我把手机也关机了,我知道这么做非常的不对,但是我今年工作以来我一次假都没请过,我这次是因为有事,跟您请假都不能得到您的许可,任劳任怨的给公司创造了那么多的价值,最后这点小要求都不能满足我,我就一气之下选择了旷工。 您放心,我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员工,我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我会好好的接受,我也是知道旷工是有多么严重、多么的错误,这次您也是知道的,完全是因为我女朋友生日,您放心,我不会再旷工了,而且我为了昨天不耽误工作,早早的就跟自己负责的那几个客户说清楚了,不会因此对我们公司留下不好的影响,我也是考虑的很周全的,这次的行为是我的不对,我以后会好好的工作,不会再跟您对着干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 20__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作为老师,旷工这种行为是很不该做的,特别是这次领导联系我,还联系不上,也是导致了我所要上的课,只能学生自习了,也是耽搁了教学的进度,我在这里也是要好好的来检讨。 这次旷工,是由于自己有一些急事要去处理,然后也是忘记了给领导请假,并且还没有把手机带着,最后还联系不上我,我的着急,事情虽然处理好了,但是却是把自己的正事给忘了,旷工也是让我自己很后悔的,为什么自己对待工作没有认真起来,毕竟是老师,要对学生负责的,即使是在忙的事情,说一声请假也是很快的事情,但是我却糊涂到去处理自己的急事而把这个给忘记了。而领导的批评其实针对的并不是我没来上班,而是我这种态度是很不好的,我们更是要为人师表的,如果自己都是做不好的,那么又怎么能把学生给教好呢,又如何能让领导放心的让我们教课。 其实平时的时候,我也是不会犯这种错误的,但是这次真的忙糊涂了,我自己也是知道,自己对于工作,并没有那么的上心,虽然也是认真负责的去把工作给做了,但是结果却并不是那么的如意,而且自己在教学上面,其实还有很多方面要去学习的,我们班级我的教学水平也是老师们看到了的,并不是特别的好,而今又是在态度上出问题,也是让领导很是恼火,而我自己也是意识到,不该如此,平时的教学我也是要做的更好一些,不能再这样过着日子就算完事了,必须要对自己所教学的学生们去负责的。旷工也是让学生们的学习进度变慢了,本来我们学校的老师课程就是比较多的,我还没有请假,也是很难分配一个老师来帮忙给我教学。 旷工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是没有办法再去改变,但未来的`工作确是我可以去调整的,而且自己也是需要在以后的工作态度上要好,必须认真负责的去把教学给做好了,不能再出现这种情况发生,即使真的有急事,也是要想到工作,要请假,不能再旷工了,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次就好了,我也是通过反省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会再有这种状况发生,以后的工作之中,要做到更好,并且在态度上也是要格外的重视起来。作为老师,只有自己以身作则了,那么才能更好地去教好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x 20__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20__年7月25日,由于工作责任心的不足,在我身上出现未请假旷工的错误。我的行为,已造成了严重不良的后果,经过您的批评,以及自身的认真反思之后,我深刻地明白到我的错误,我觉得现在强调任何理由都只就是借口,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的理由。现在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你写下这份检讨书,已向您表示我对未请假旷工这种错误行为的愧疚和保证以后不再出现同类事件的行为。 一、我对我工作上的失误作出的反思: 1、放__觉悟,没有严格要求自己和约束自己就是这次错误发生的主要原因。对公司的规章制度的重视严重不足,就算就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为上真正予以执行。 2、敬业工作__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 二、整改措施: 1、以本次错误为教训,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假、销假制度。 2、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经常自省,及时纠正自身的错误,加强学习,配合领导管理,提高自__素质,保证以后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我错了,请求领导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也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加积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 检讨人:____x __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昨天我没有来公司上班,同时也没有对领导您请假,更是没有和你们说一声。对于这件事情,我现在只能表达一声歉意,但我知道这责任是我的.,我也会承担这个后果。是我违反了公司的纪律,也是我给公司的纪律环境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真的很愧疚,同时也无颜面对您了。在此我就这件事情进行了一次自我反思和检讨,希望您能够看到我的改变和决心,以此原谅我这一次无故旷工,给我一个机会去进行自我整改。 昨天上午的时候,我因为自己的一些私事没有处理好,所以导致无故旷工了,当时我所处的环境也比较混乱,所以我没有来得及和您汇报一声,也没有拜托公司同事向您说明这个问题,这一点上,我没有考虑周全,也没有照顾到他人的感受,更是没有把公司的纪律放在心里,我做得不对,同时也体现了我做事不严谨的缺点。在此我想就这个问题做一次深刻的解刨,希望可以让自己在这一次错误中有所觉醒,也希望能够让领导您看到我给您关于这件事情的一个答复。 我因为自己办事能力不足所以让自己的工作受到了损失,原本这只是我生活中出现的一点小插曲,却因为我自己办事能力的问题,导致让自己的工作也受到了影响。其实这件事情对我的打击也是不小的,因为它让我知道自己做事很马虎,也让我又一次看清了自己,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优秀,也没有保持好自己做事的尺度,这才让我陷入了这样的困境之中。所以对于这几个缺点,我下定决心要改正过来,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向上、更加努力,不再辜负您的期望和包容。 首先是要改正自己的纪律观念,虽然当时情况比较突然,但是我也应该明白自己本来的职责,那一天是工作日,首先我要把自己的工作先安排好,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所以纪律问题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我不得不重视起来,并且去遵守它。其次我没有考虑到这样的行为对公司整体环境的影响,从而犯了一些低级错误,也让自己陷入了一个困境,左右为难。但通过这一件事情,我也终于明白了,一个人想要成为一个更有能力的人,就要多去锻炼自己,只有足够打磨自己了,我才能成长的更快一些。以后我也会警示自己,不去触犯纪律,也不去做影响不好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十二万分的懊悔给厂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本人公司保安员,于xx年x月xx日晚,在家陪不小心把脚搞伤的,因为行动不方便,我便留在家照顾她。造成工作失职,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公司考勤制度规定,在此向公司领导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保安员,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 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反了公司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对于这次的错误我非常后悔,并且不会再犯。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此次我原本按照请假规定要求,仅仅请假三天返家休息,可是实际上用了四天时间,属于违反规定旷工了一天时间。此时此刻,我深深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违反了单位规章制度,属于旷工行为。无论我以什么理由狡辩,我的违纪行为是实实在在的发生了,因此我不可以再以什么借口为自己开脱。 在此我要认真向您坦白情况:20__年8月21日我由于闻讯家里亲戚病故的消息,就向领导反映这个事情,得到领导理解并且许可放我三天假。当时请假说明当中明确规定是三天时间,可是我到了8月25日还没有返回,直到8月26日才返回单位上班。客观原因是8月25日家乡的火车票确实紧张,没有从__开往__的火车票了。然而,我实际在8月25日没有返回单位,确实属于旷工违纪行为。 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无奈很遗憾。虽然客观原因是严重的,然而也存在我人为疏忽的因素。我身为一名资深职员,应该懂得对于客观环境有一个早期的评估,应该考虑到当天有可能出现火车票难以购买的情况,应该提前做好预判与准备。可事实我忽略了这个可能的发生,造成了违纪旷工问题的出现,这暴露出了我很多问题:一种是思想预判能力的缺乏,二种是处理不细心马虎的问题。 通过这次错误检讨,我痛定思痛,觉得这次检讨虽然是一种惩罚,也是一次改过自新、提升自我的机会。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我应该通过这次机会好好反省自己,吸取经验教训,从今以后再也不出现类似的错误了。 因此,我郑重地向领导保证:从今以后我一定要严格按照请假条例行事,在各方面努力遵守单位规章,坚决不做出有违规章的事情。 检讨人: 尊敬的: 我怀着自责、内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检讨,以深刻反省我在7月6日值班期间发生的错误。当日,由于我无度的贪玩,导致第二天精神不足,在动车上睡觉,到莆田没有及时清醒过来。更没有及时的跟我同事做好值班交接工作。 因此没能及时的处理值班人员一定要及时处理,火警以及故障! 我对于我的贪玩和不负责任所带来的错误结果,因为我的错误没能及时的回到工作岗位上给您带来困扰,在此,我向您做出诚恳的道歉。 接受您的批评和教诲。我个人经过一天一夜的深刻反省。通过认真回顾错误,分析错误的原因! 我认识到自身错误源于:贪玩,没有时间观念和不足够的工作使命感,工作上不够细心、认真。 我缺乏对值班人员只要性的认知和不够稳重的心理。所以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对工作的责任、经验、能力是不足的。 显然我还很需要认真负责的去完成我的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主动为业主提供优质有效服务! 检讨人: 年 月 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报告,以向您表示我对于昨天冬至节自行放假的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自行放假的决心。 我真正意识到此种行为的错误性,此行为在部门内造成了不良影响,给领导带来麻烦,我深感愧疚,望领导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此后我将遵守部门规定,听从领导安排,充分领会理解领导对我们的要求。 望领导能念在我是初犯,我保证以后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公司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这份工作也是我个人社会价值的主要体现。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当面打声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关于我的此次旷工,客观原因是因为的鞋子旧了,因为是下雨天鞋子进水,行走起来非常不方便。于是在今天上班路上我先是逛了商场,到了商场的鞋店,不料很多商场店铺没有开门。因此我就在商场里等待。时间很快到了8点,到了上班时间。于是我为了买鞋就没有去上班。当购买了鞋子之后,我依然没有回到公司上班,当时我的心情是因为雨天鞋子进水而糟糕透了,因此也就没有回到公司上班。 对于此次无故旷工的检讨,我身为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肯定是一项过错的,我承担自己的责任。今后我承诺再不犯此等错误,即使有客观原因也应该打电话和领导请示。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讨书,希望能够争取您的原谅。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您好! 因为在这周的星期三里,我了半天。所以我受到了学校里面给我的惩罚。对于此次我旷工的行为,我想向学校领导说一声对不起。我不该跟领导请假就无故旷工一天,我不该不负责任的不来上班,我不该放任学生们和学校里的不管。通过此次错误的教训,我已经意识到了旷工的严重性,意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所以我以后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因为星期三的那天,我出门准备去上班的时候和我的儿子大吵了一架,于是,他便赌气跑出了家门。我本来打算不管他,但是在走到一半的时候,又实在放心不下,便又返到去找他。结果找了半天,没有找到他的人,我就开始慌了起来。才意识到赌气他是认真,所以,那个时候我正着急,关于上班的,我也就没放在心上了。不知道要找到我的儿子,我跑到了他的好朋友家,打了很多老师的电话,都说没有看到他的人。折腾了一上午,最后在他外婆家找到了人。直到那个时候我才放心下来。但是也意识到自己旷了半天班的错误。 在那半天里,大班的学生们因为我的旷工而都没有进行课程的安排。我既没有安排他们写作业,还耽误了他们半天的学习时间,课堂纪律更是没有人管。老师和园长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有接到,并且也没有给他们进行回复。一整个上午都因为我的矿工而在担心我。我知道旷工的性质很恶劣,我抱着这样不负责任的态度,来幼儿园工作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以后一定会改正这个错误。 对于这次的旷工事件我感到非常的抱歉与后悔,我不该没有把上班放在心上,我不该没有认识到这次事情的严重性。我会承担这次事情的责任,因为这次事情的发生错全在于我,我感到非常的后悔,后悔这次没有好好的工作。这次事情的发生我没有好好的认识到这份工作的重要性,我辜负了领导您对我的期望,我也辜负了我自己。以后我会好好的工作,尊重这份工作。我承诺这类事情我不会再犯,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 尊敬的领导: 本人于20xx年11月12日因给同事过生日,一起外出吃饭,而后去劳动厅拿9月份的成绩,看只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没有回公司,从而导致公司前台无人值班而影响了公司工作的正常运行。 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感觉到对自己放松要求,没有考虑到这种行为的负面影响性和错误的严重性。经过反思,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内疚,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有欠缺。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自的岗位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您好: x年xx月xx日上午,由于工作责任心的不足,在我身上出现了“调换班期导致的旷班”错误,尽管我不是故意的行为,但已造成了严重不良后果。认真反思之后,我觉得现在强调任何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 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工这种错误行为的懊悔和再不出现同类行为的决心。 一、我的反思 1、放松思想觉悟、没有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是这次错误发生的主要原因。对厂规厂纪的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予以执行。 2、敬业工作的思想观念不够深刻.不够正确.没有认识到现在的一份合适工作的机会是多么的难得和重要。 3、平时生活作风懒散,有可能造成别人的效仿,在同事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影响单位的整体纪律性。 二、整改措施: 1、 以本次错误为教训,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班、不自行调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 2、 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 3、 经常和管理者加强沟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 上述检讨,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悔恨和责骂,深埋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请求领导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也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加积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 请领导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__领导: 您好!对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表示深深地歉意。x__x__,由于x__未能向单位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期间也没有积极向领导进行联系请示,造成旷工x__,严重违反了单位规章制度规定,就以上这种行为,我感到很内疚。在这件事之后,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错误。 通过过这几天的自我反思,今天我在这里做出深刻检讨,以此来向各位领导同事表示我对违反单位纪律,擅离职守这种错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我改正错误的决心。今后我将通过以下五个方面加以改正:1、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行为上的错误在思想上进行深刻反省,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后果。2、多想想领导同事对自己的帮助、教诲,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知错就改,严格按照单位的规章制度去执行,对任何事情都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3、加强与领导同事之间的沟通联系,工作期间如外出及时进行请示汇报,今后不再出现类似违反单位纪律的情况。4、在各项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在工作中用自己的努力来弥补个人错误。5、树立牢固的劳动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克服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 通过反思这件事,我也认识到,做事要对自己、对单位负责。同时非常感谢领导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批评,我愧对领导的关心,希望领导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请关心爱护我的同事和领导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了在思想上真正认识自己的错误,我在此进行了十分深刻的反思和检讨,希望领导同事批评指正。 检讨人:__x __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领导: 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但已造成了严重不良后果。认真反思之后,我觉得现在强调任何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 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我现在怀着愧疚写下这份检查,以向各位表示我对旷工这种错误行为的懊悔和再不出现同类行为的决心。 作为一名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打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痛定思痛:我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在此,我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事能真诚的帮助我提高认识,改正错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回到集体中来,我还借此机会向那些默默无闻地承担了我工作上空缺的同事朋友致以深深的感谢,我承认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承担因为这些错误而为工作造成的损失,我愿意接受领导和同事们给我的任何处罚! 以本次错误为教训,树立牢固的组织纪律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努力将工作做好,以优秀的表现来弥补我的过错。经常和管理者加强沟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 上述检讨,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悔恨和责骂,深埋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请求领导能给我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也会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加积极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 请领导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这次犯下错误的__x,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大学的教授却还能犯下这么低级的‘错误。旷工即便是一般的老师都不会做出来,然而我作为一名教授,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我却还是犯下了这种错误,致使今天本来选择我所讲的课的诸多同学受到了影响。这也是只能够怪我自己在明知道自己可能去不了的情况下没有及时的于学校沟通,导致了这种事情发生,使得学生白等了这么久。但我想领导您也是了解我的,如果不是因为确实是在临时有要事的情况下,我也是不会做出这种决定,毕竟我也知道作为一名教授的责任,我需要去传授给同学们更多更深的知识。而这次我的自己多年的良好名声,这一下恐怕口碑就烂了,也对学校的声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想必学生们此刻也是抱怨纷纷,毕竟我浪费了大家这么多如此宝贵的时间。我自己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无比的后悔,我要是早点往学校这边赶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这次的错误也就不会发生。可惜事情都是已经发生了的.,即便是我再怎么后悔也是没有半点办法,只能够就这样接受现实。 我也是知道今天下午我是有着一节课的,但也有别的事情,一天的安排我自己也是规划好了的,但谁也料想不多意外会突然发生。在我中午看时间时就发现了时间差不多了,也就立刻准备开车赶往这里。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在赶往学校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或许也是我运气不好,在来的路上,先是因为前面出车祸堵了一会,好不容易出了哪一段堵车的路,因为想着快要迟到了我就开的快了点,但结果这一加速,加上在边上突然过来了一辆车,我就又和他刮了一下。他的车没什么大问题,我的车倒是被对面刮到了,之后他又是下来对着我说,认为是我的问题,但明明是他想超车,结果没料到我突然加速。但我怎么说都没有用,也是固执的认为他自己没有错,要我赔他,最后我没办法,打来电话,让警察过来。而当时因为我也是被这件事气住了,就一时忘记了自己还要去上课的事情。希望领导您在知道事情原委之后能够理解我,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改正自己这次犯下的错误,我也是可以向领导您保证以后这种错误是绝对不会在发生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x 20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现在我怀着忐忑、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了检讨书,我对于自己的错误行为已经进行了深刻的反省,我对自己的旷工带来的影响产生了认识,我知道自己的行为很恶劣,也知道自己让您费心了,但是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抱歉。 **年*月**日,也就是昨天,由于我当天起床很晚,起床时候已经发现迟到了,本想赶紧跑回公司继续上班。无奈上午九点发现家里的空调坏了,大热天的家人非常炎热,所以需要我帮忙维修空调。身为家中的知识分子,我毅然决然得帮助家人搬运空调前往空调维修铺进行维修,直到下午才将空调修理好。可是,我已经是旷了一天的工了。 这次错误暴露出我很多问题: 一,睡懒觉、起床晚了。其实工作以后我就一直感受很疲惫,加上当晚又因为一些家庭琐事睡得比较晚,所以次日起床时候就迟到了。 二,责任心不足。发现上班迟到了以后我就心想反正迟到就要受罚,不如干脆旷工得了。这样的心态充分暴露出我得过且过、散漫敷衍的不负责心理,万万要不得。 三,我没有准确预计后果。须知我已经是一名近二十六岁的人了,正所谓“男大二十是只鹰”,鹰翱翔于高空,能够放眼宽广,应该懂得为自己行为考虑后果,这次我旷工行为就导致了领导生气等诸多不良后果,实在是我没有预料到的。 工作,是人在这个社会当中发挥自身技能、作用的途径。工作,是人的权利也是义务。我这样旷工的行为是不好的,旷工等于是不重视工作。 在此我郑重地向领导致歉:从今往后,我再也不这样肆意旷工了,有事须请假!就算起床迟到我也要坚决来单位上班,遇到任何突发状况都要跟领导讲明清楚。如果我再犯,一定接受领导有严格的处罚,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自己这次犯下的错误我感到十分的抱歉,如果因为我的问题导致社区这次出现什么问题的话我想我会愧疚终生的。作为社区的一名工作者,不管因为什么样的原因我都应该在我的工作岗位山工作着,而不是在应该工作的时候旷工,出现在别的地方。现在我回想起来真的是感到十分的惭愧,领导您对我赋予了这么大的期望,而我却做出了这种让您感到伤心难过的.事情,我有些无地自容。如果能够让我重新选择一次的话,我一定是不会做出这种决定导致自己犯下错误的,而是好好的工作,不辜负领导您对我的信任。可惜这一切都没有重来的机会,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在后悔也不会重来了。现在我也只希望领导您能够给我一个机会改正自己的错误,也让领导您知道我改正错误的决心。 其实这次错误的发生我也不是有意做出来的,也是因为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才导致我这次做出这样的错误。在昨天晚上回到家里之后我就准备自己弄饭吃,但是就在我把材料都收拾好的时候,我的朋友打来了电话喊我出去吃饭。我一想我菜都买了,不做不是浪费了吗,所以就想要拒绝他的邀请。但在我拒绝之后他又说道今天是他的生日,我这都不去有点过分了啊。我想了一下觉得毕竟也是玩的可以的朋友,他都这么打电话过来喊我,还是去一下比较好。再问了地点之后我也就答应了下来,随后我也就立马赶了过去。等我到了他家之后也是发现了好几个好久都没见到的朋友,以及一大桌子的菜和几箱酒。在看到这样的场景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天想要安稳的回去怕是难了,所以也是立马和他们说我今天还要上班,别故意搞我。 在给第二天的早上设了几个闹钟之后我也就和他们吃了起来,然后大家一起聊天,聊过去发生的,聊现在大家的现状,聊生活中哪些事情,最后大家也都喝醉了,就在大家睡了起来。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的时间了,我看了一眼手机闹钟也都是响过了,我也就知道应该是没有闹醒我,所以我立马向您打了电话承认了我的错误。事情也就是这样,我也确实有错误,在明知第二天还要工作的情况下我就不应该还和他们喝醉,还喝到半夜,而是应该在喝的高兴了之后就自己回去休息。现在我也知道了我的错误,希望领导您能够原谅我。 此致 敬礼!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首先请您过目,经过我深刻反省后写下的检讨书,希望您能对于我的这次错误宽容处理,我知道,我的这次错误是挺严肃的,作为学校的教授,我竟然做出了旷工的行为,这怎么能不让您大发雷霆,学生旷课您还能理解,因为他们不懂事,不遵守校规,那我都是一个教授了,居然也这样,但是其实我也是有个人原因的,还有就是存在着那么一点点的侥幸心理,很抱歉,我已经意识到这么做是不对的了,我会改正的。 我今天上午的确是有事,我的一个晚辈结婚,然后要我去当他们的证婚人,我不好推辞,所以我就答应了,但是今天上午我是有课要上的,于是我就提前的跟那几个班的学生打好招呼了,说我今天上午有事请假了,大家在教室自习即可,但是事实上,我并没有请假。我作为一名学校特聘的教授,我的薪资待遇是很不错的,不仅基本工资丰厚,每个月还有奖金以及全勤奖,但是谁有会嫌自己的赚的钱多呢。我这要是一请假,全勤奖以及奖金,我就都拿不到手了,我就觉得请一次假代价太大,于是我就是这么偷偷的走的,就是保证您不会发现我的心态,所以才坚决不请假,最后没想到还是被您发现不对劲了,明明这个时候我的讲座早就要开始讲课了,三个班的学生也早就应该入座了,但是大家都在教室自习,这就让您感到奇怪了,随便找个人一问,我就直接露馅,我旷工了。 我承认这就是我自己思想觉悟不高的表现,要是我非常的守规矩,不钻这些小空子,我也不至于被校长您批评,这都是我咎由自取啊,现在可倒好,这就叫做“偷鸡不成蚀把米”,现在不仅那些钱没了,还惹来您的骂,真的是得不偿失啊,我现在也是特别的后悔自己的行为,但是我还是希望您看在我这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酌情对我进行处罚吧,今后我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不会再有任何不正的想法,作为一个老师,我要做好榜样,否则给了他们效仿我的勇气那就完了。这样的结果绝对不是我想看到的,如果以后我在批评同学的时候,他拿这件事来噎我,我将无言以对。这么一想,我是立马就明白了,自己本次错误是有多么的严肃。 最后我也是知道,我这么做,肯定是对学生们的不负责,我作为老师一定会好好的跟学生们道个歉,然后把课程的进度追上来,不能耽误他们的学习。 此致 敬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刻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这份工作也是我个人社会价值的主要体现。而我却因为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当面打声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重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关于我的此次旷工,客观原因是因为的鞋子旧了,因为是下雨天鞋子进水。行走起来非常不方便。于是在今天上班路上我先是逛了商场,到了商场的鞋店,不料很多商场店铺没有开门。因此我就在商场里等待。时间很快到了8点,到了上班时间。于是我为了买鞋就没有去上班。当购买了鞋子之后,我依然没有回到公司上班,当时我的心情是因为雨天鞋子进水而糟糕透了,因此也就没有回到公司上班。 对于此次无故旷工的检讨,我身为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肯定是一项过错的,我承担自己的责任。今后我承诺再不犯此等错误,即使有客观原因也应该打电话和领导请示。 至上这份深刻的检讨书,希望能够争取您的原谅。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一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二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三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四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五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六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七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八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九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一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二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三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四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五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六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七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八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十九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二十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二十一
旷工的检讨书600字 旷工的检讨书怎样写篇二十二